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加试说明

    时间: 2022-04-09 09:53:2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有关文件要求和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同等学力考生(含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需加试。其中,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后(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或2年以上的人员,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具体学业要求的人员,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现将加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4月9日下午14:00-17:00

    二、考试内容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为Computer Science Fundamentals和Fundamental Technology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两门,满分均为100分。

    三、考试方式

    本次加试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提前安装线上笔试软件“腾讯会议”及备用软件“Zoom”,并熟悉使用流程,线上笔试会议号及参会密码将提前发送至考生邮箱。

    2. 考生提前下载并打印《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线上笔试答题纸》(见附件),据实填写所考科目、考生编号、姓名、身份证号和答题纸页码。

    3. 考生按照笔试时间安排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线上笔试考场,配合联合研究院招考人员完成身份核验。

    4. 联合研究院招考人员向考生邮箱下发笔试试卷。

    5. 考生停止答题后,将答卷进行拍照,按照答题纸页码顺序将照片整理成一个PDF文档,以“姓名+考生编号后四位”命名发送至:hunianze@ccnu.edu.cn

    6. 考生须在17:15前向指定邮箱提交清晰的答卷(限提交一次,多次提交以第一次提交为准),考生必须提交完毕,并在“腾讯会议”中得到联合研究院确认后,才可离开考场。逾期交卷或未交卷者,笔试答卷视为无效。

    7. 考生完成考试后,必须在20224919:00前将纸质答题纸用顺丰快递寄出,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8025办公室,胡老师(收),电话:(02767863008

    四、设备要求

    1. 考生须以“姓名+考生编号后四位-1/2”的格式分别命名两个机位,其中一台设备为电脑(第一机位),用于拍摄考生正面,第一机位需要保证上半身(包括人脸和两手)全部包含于图像中。另一台设备为手机(第二机位),用于拍摄考生侧后方,画面需包含第一机位的屏幕和答题纸,第二机位视频必须全程开启,音频关闭。请保证两台设备电量充足或外接电源线。

    2. 请考生笔试时需准备备用手机放置在电脑旁边,笔试结束后使用备用手机对答题纸进行拍照上传。

     

    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线上笔试答题纸》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2年4月9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