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双学位项目未入选考生申请单学位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2-04-12 15:04:1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和我院单学位项目有关要求,已参加联合研究院双学位项目复试,复试成绩合格(60分以上)且英语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申请单学位项目。

    请有意申请且符合要求的考生,提交以下申请材料。材料电子版(PDF格式)按照顺序以压缩文件包(以“双学位转单学位+姓名” 命名),于41517:00前发送至ji_admission@ccnu.edu.cn

    1.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学生证或学校有关部门盖章的在读证明)。

    3.大学期间成绩单。

    4.英文个人陈述及简历。

    联合研究院将对申请考生进行综合审核,经审核同意转入单学位项目的考生名单将在联合研究院官网进行公布。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单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双学位项目转单学位项目考生适用)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2412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