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简介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寄语

欢迎你成为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一员!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教育部批准的中外联合办学机构,以培养国际化环境下具备创新能力和创业才能的实用型、创新型人才和开展前沿性、实用性高水平科学研究为己任。它是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创立的研究院,将以高水平研究带动高水平学生培养为思路,以“高起点、全接轨、新模式”为原则,聚集两校优势,吸纳国际优秀人才而形成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创造国际水准的科研和办学条件。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在我校新的发展战略指导下成立的。我校提出了“一体两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发展思路,利用“国际化”和“信息化”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加强“有特色的工科”建设布局,实现“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依托一流师资,联合研究院全套引进外方课程体系和学术标准,采用全英文教学环境,为武汉“中国光谷”、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相关产业输送急需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作为一所年轻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正像刚发芽的种子,充满朝气,孕育着无限希望和梦想。诚挚欢迎学子们加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与之共同成长,实现成才梦想!欢迎各界人士关注、指导研究院建设,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伍伦贡大学为每一位学子营造良好氛围,激励大家做最好的自己,掌握专业知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现实世界之中,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我们与华中师范大学建立的合作办学机构是伍伦贡大学的战略布局,使每一位学生从中受益,助力未来职业发展。


伍伦贡大学全球大学排名前2%,在校史50年以下的大学中位列前20名。过去九年,雇主一直将我校毕业生列为世界上最具就业竞争力的人才,毕业生质量在全球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上稳居前1%。2018年《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中,伍伦贡大学的学生体验位列澳大利亚公立大学之首。根据《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发布的数据,自2000年以来,我们在学生满意度和毕业成果两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经教育部正式批准,致力于在计算机科学和通信工程领域开展国际一流的硕士以上层次研究生教育,并着眼于与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行业和政府密切相关的国际合作研究。


华中师范大学与伍伦贡大学共建的这所联合研究院使你们学有所获,为你们提供一个与世界知名学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联合研究院聚焦行业发展,确保我们的专业项目既有灵活性又有产业相关性。在这个日新月异的行业中,联合研究院开设的专业课程所涉专业内容能满足行业发展需求。


在世界最优秀学者的支持下,伍伦贡大学毕业生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深耕各行各业,建树颇丰。在联合研究院完成学业后,你将获得伍伦贡大学学位证书——国际公认的、受人尊敬的世界知名大学毕业生的象征。


衷心祝愿你们在联合研究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习江涛教授寄语

衷心祝愿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每位同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