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9年单学位项目接收第二轮申请的通知

    时间: 2019-03-05 14:19:34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第一轮招生和录取情况,我院单学位项目尚有少量名额。为此,我院发布2019年单学位项目的第二轮面试预告,申请人可通过联合研究院预报名系统(http://uowji.ccnu.edu.cn/bdybm.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67)进行申请报名。

    注:请已在预报名系统中报名的同学尽快按照单学位申请步骤提交相应材料。

       具体请参照单学位申请步骤:http://uowji.ccnu.edu.cn/info/1011/1046.htm

      常见问题请参照:单学位申请常见问题:http://uowji.ccnu.edu.cn/info/1008/1954.htm

    第二轮报名截止:2019年3月29日

    第二轮报名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发送面试通知。其他有关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单学位更多详情,请关注学院官方网站或微信。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27-67863008

    学院邮箱:ji_admission@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9年3月5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