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9年新闻学生助理招聘

    时间: 2019-02-25 17:17:4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英文名: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Wollongong Joint Institute,以下简称“联合研究院”)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创立并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外函〔2016〕17号)。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新闻学生助理。具体岗位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设置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新闻学生助理

    1人

    每周至少值班四个单位工作时间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坚持原则,廉洁自律,求真务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热爱新闻宣传工作,有政治敏感性、新闻敏感性,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

    3、具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业务能力;

    4、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通过邮件方式报名,将应聘登记表(附件)以及相关作品(文字新闻稿、拍摄照片等)一同发送至以下邮箱:luojingwen@mail.ccnu.edu.cn报名时间为即日起2019年3月21日。

    、聘用与管理

    联合研究院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能力审核;资格预审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安排。审核通过者经过两周的试用期成为正式联合研究院新闻学生助理,并按每月500元发放补助,聘用期至少6个月。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9年2月25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