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Yanguang Yu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课程讲座

    时间: 2018-04-20 15:42:0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上午8:00-11:00
    地点:9号楼报告厅
    主题:Topic 1: advanced Sensing technology using a laser with optical feedback
                           先进传感技术—基于光学反馈的激光干涉
              Topic 2: Sensing with laser dynamics
                           激光动力学传感技术解密
    主讲人:Professor Yanguang Yu
    主讲人简介:
            禹延光现任伍伦贡大学副教授。目前所研究的方向包括传感与测量、3D轮廓测量、信号处理及通信系统。禹教授发表了121篇论文,包括60多篇期刊及50多篇国际会议论文。被引总数600,其中高引次数12。 .
    讲座内容简介:
            基于光反馈的激光干涉技术(又称为自混合干涉技术,SMI)是一种新兴的传感技术。SMI被广泛用于测量领域。本讲座将介绍基于SMI的传感原理及相关应用,包括几何量的测量、成像、超声检测、生物医学应用和混沌保密通信等。
      

    30655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8年4月20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