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Fenghui Ren老师应邀来我院开展课程讲座

    时间: 2018-04-18 14:12:28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时间:2018420日(周五)8:30-9:3014:00-15:00

    地点:9号楼报告厅

    主题:A Multi-Agent Solution for Resource Deployment in Emergency Incidents

           (突发情况下资源配置的多智能化解决方案);

              Agent-based Negotiations in Complex Environments 复杂环境下的智能协商)

    主讲人:Dr. Fenghui Ren

    主讲人简介:

    峰辉老师现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讲师。他于2003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2010年获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多智能体系统,数据挖掘知识发现以及智能电网。迄今,他共计发表了70多篇论文。

    讲座内容简介:

    主题1车祸、急症和房屋火灾等突发事件随时可能发生。传统上,突发事件主要通过人工解决,在救援资源的部署上深受个人经验影响。本讲座将展示一种多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能自动开展资源部署并执行应急响应

    主题2: 复杂环境下,智能体可能出于不同目标需要与对手协商。本讲座将展现智能协商的最新成果,包括多种协商标准以及并发多协商领域的最新发现。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8418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