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五一”放假通知

    时间: 2018-04-27 09:53:1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按照学校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五一假期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劳动节429日至51日放假调休,共3天,428日(星期六)按照星期一的课表正常上课。

    二、考勤管理

    五一假日前后的教学安排,严格遵照学校教务处、联合研究院的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图书馆开放时间

    按照学校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图书馆五一假期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1428日,按照星期一时间开放;

    242930日,分别按照星期六、日时间开放;

    351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图书馆19楼暂停开放,负一楼阳光大厅正常运行;

    452日全馆开放,执行夏日作息时间;

    5、网上电子资源24小时提供服务。

    四、假期安全须知

    1、出门知天气。外出出游,请提前了解目的地途中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方式,携带好雨具、衣物、常用药等用品。

    2、安全记在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广大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避免假期安全事故。

    3、文明树形象。遵守法律法规、道德规范,树立文明华师好形象。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8427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