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办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 2024-01-05 15:27:1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通讯员 张雅 蒙莉)12月29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3至2024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南湖综合大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李宪玲、研究生院副院长叶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及党委副书记邓飞、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及副院长徐君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联合研究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徐暄和主持。

    典礼伊始,学部党委书记黄涛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然后,他简要介绍了联合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在学术科研、文体活动和就业方面的成就。最后,黄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勇攀高峰、担负时代使命,将个人理想追求和自身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二是着眼世界、提升全球胜任力,主动担当起影响世界、改变世界的责任;三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始终牢记“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践行“融达立新,敦行致远”的学部精神,把握大势、抢占先机,激发创新活力,增添青春亮色。


    黄涛书记致辞

    学院全额奖学金获得者2022级韩颖萱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校园环境、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及同窗宿友的温暖支持,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奋斗经历,并号召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坚持努力、克服困难,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技术能力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JI学子的力量。


    全额奖学金获得者2022级韩颖萱发言

    学院全额奖学金获得者2023级温昱涵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入校以来的收获和成长,勉励同学们珍惜在研究院的学习时间,确定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目标,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做好专业技能的提升和实践能力的锻炼,竭尽所能充实自己,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额奖学金获得者2023级温昱涵发言

    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校友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奋进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的各位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

    黄涛书记颁发国家奖学金证书

    最后,余新国院长代表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致辞。他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联合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联合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就业质量和国际专业认证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学生也在课程学习、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中绽放光彩。他激励同学们应磨练品行,越挫越勇,在新的一年制定切实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发挥自己潜能,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

    余新国院长致总结辞

    据悉,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学校通过制定具有竞争力的奖学金政策,吸引优秀学生来校学习,鼓励大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学习和生活,建设良好的学风,营造积极进取的氛围。过去七年,联合研究院生源质量良好,就业率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

    合影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