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专题国际夏令营暨人工智能教育暑期学校

    时间: 2023-07-10 18:04:1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9日,为期两周的华中师范大学专题国际夏令营暨人工智能教育暑期学校闭幕,副校长彭双阶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来自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的师生、我校师生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和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电气工程与软件工程本科生Danial Boos 表示,此次夏令营是非常难忘的一段学习和探索之旅,中外营员倾听教授讲座,共同学习了解人工智能促进教育的变革,体验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真诚与善良。

    彭双阶为伍伦贡大学带队教师任峰辉博士颁发了纪念证书,并对莅临国际夏令营讲学的各位专家学者以及中澳两校工作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华师和伍伦贡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专题国际夏令营暨人工智能教育暑期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说,为期两周的暑期学校包括专家讲学、项目实践、校园参观和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体现了“互学互鉴、共同成长”的理念。他期待,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添砖加瓦。

    闭幕式上,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负责人简要回顾了人工智能教育暑期学校的整体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为2023年人工智能教育暑期学校毕业营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2023专题国际夏令营暨人工智能暑期学校由华中师范大学和伍伦贡大学联合举办,从626日开始至710日结束,为期两周。学生聆听了来自武汉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的讲座,感受了中国语言文化,体验了中国结、皮影戏、武汉面塑、京剧脸谱和太极等传统文化艺术,并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校史馆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等。此外,学生根据学科背景和专业兴趣,分为任务小组,由我校青年教师指导项目实践活动,获得科研实践经验。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