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伍伦贡大学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2023-07-25 17:06:44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通讯员 张雅 蒙莉)7月23日上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伍伦贡大学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2022届和2023届部分毕业生返校共赴毕业之约。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副部长Philip Ogunbona教授以及华中师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伍伦贡大学校长Patricia Davidson教授在线致辞并宣读学位授予。典礼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主持。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教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辞,表达了对两届毕业生的热烈祝贺,同时肯定了联合研究院建院七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优异成绩。他希望各位毕业生主动担当社会发展的责任,密切关注科学技术发展趋势,推动新技术的突破,催生新产业的变革;放眼全球,胸怀世界,以敢于突破的胆魄、多元平衡的能力和驾驭复杂的智慧,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使者;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积极实现自我价值。


    (彭双阶副校长致辞)


    伍伦贡大学校长Patricia Davidson教授通过视频形式代表伍伦贡大学向所有毕业生致辞,她对大家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与考核表示祝贺,并为大家的优异表现感到由衷的骄傲。


    Patricia Davidson校长致辞并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教授宣读了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名单,Philip Ogunbona教授向毕业生们授予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余新国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


    (Philip Ogunbona教授向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随后,联合院院长余新国教授宣读了2022届和2023届伍伦贡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洪峰为受伍伦贡大学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代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黄涛书记为受华中师范大学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吴和林副院长与优秀毕业生合影)


    最后,联合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黄姗姗和2023届毕业生蔡奇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黄姗姗分享了自己在联合研究院忙碌而充实的两年里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她说,希望毕业生们以后在遇到困难时,可以回忆起在联合研究院的美好岁月,坚持下去,努力奔跑,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undefined

    2022届毕业生代表黄姗姗发言)


    蔡奇航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联合研究院的改变,表示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教会了他很多,让他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激发了自己对科学探究的热情。最后,他对一直以来支持他的老师们和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undefined

    2023届毕业生代表蔡奇航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来到南湖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师生共同分享毕业蛋糕,同学们互道珍重,不舍离别,成为毕业典礼的难忘瞬间。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