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暑期英语语言培训开班

    时间: 2022-07-12 12:04:2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4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暑期英语语言培训开班仪式在南湖综合楼N107举行。伍伦贡大学学院副总经理Heather Thomas女士,英语语言培训课程指导Luqing Wang女士和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及授课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开班式。

    余新国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伍伦贡大学学院及授课教师对我院暑期英语培训课程的支持与协助,他勉励参加培训的新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将学到的知识技能用于今后的专业学习中。


    Heather Thomas女士和Luqing Wang女士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人文风情和伍伦贡大学学院ETS International项目的办学历史和成果,详细阐述了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学习要求和考核标准等方面的要求。他们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学术英语应用能力。

    开班式上,吴和林介绍了联合研究院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他表示,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新生们充分认识英语培训的重要意义,严守培训纪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达到正式录取要求,为入学后的学习打牢根基。

    据悉,联合研究院2022年暑期英语语言培训将由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7周。按照伍伦贡大学录取要求,联合研究院2022级共147名预录取新生参加此次培训。自2018年联合研究院与伍伦贡大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面向联合研究院预录取新生联合开展暑期英语培训,培训于每年7月至8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今年5月,联合研究院暑期英语培训通过了NEAS Australia质量认证,成为该机构历史上首个认证通过的跨境教育课程,为提升未来的英语教学课程质量奠定了基础。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