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暑期英语培训通过澳大利亚NEAS Australia认证

    时间: 2022-05-04 18:00:2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5月3日,澳大利亚英语教学质量保证机构NEAS Australia致信我院合作方伍伦贡大学学院,经材料上报、网络问卷及线上评估会等环节综合评议,我院暑期英语培训(English for Tertiary Studies International Program)通过了NEAS Australia质量认证,成为该机构历史上首个认证通过的跨境教育课程。

    我院自2018年起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下属伍伦贡大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面向联合研究院预录取研究生联合开展暑期英语培训,以确保其英语水平达到中外合作办学全英文专业课程要求。培训于每年7月至8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由伍伦贡大学学院负责提供英语培训课程内容、教学材料、质量监控及英语教师审核与培训,由我院选拔教师并具体组织实施。该培训已纳入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体系,通过培训考核的中外合作办学在校生可免修华中师范大学公共英语课程。

    根据NEAS Australia认证标准与要求,中外双方密切联络,对标对表,逐项自查,积极准备各项支撑材料。我院邀请了在校生及相关教师采用自愿的方式填写网络问卷,提出意见与建议。

    4月22日,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参加了NEAS Australia举行的线上评估会,与伍伦贡大学学院管理人员共同向评审专家汇报办学情况和成果。NEAS Australia高度肯定了联合研究院暑期英语培训质量,认可其对参训学生未来学习的有效帮助,确信其对中澳教育系统国际交流与合作有着深远影响。

    据悉,NEAS Australia系英语教学领域全球领先的质量保证机构,致力于通过建立行业高标准,规范和提升澳大利亚各类英语教学课程和服务质量,为英语培训机构及从业者提供专业认证和资格审批。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