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办例行学生座谈会

    时间: 2022-04-22 18:13:0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4月20日和21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先后邀请15位学生代表参加2021级和2020级学生座谈会。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教学秘书杨洋以及辅导员肖婧娟出席两场学生座谈会。

    在2021级座谈会上,吴和林通报了学院今年招生录取情况、单学位学生课程变化和学部学生管理机构等方面的新情况。与会同学就学历认证、学业安排、焦虑与压力以及学校硬件设施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吴和林指出,联合研究院的每一位同学都是独一无二的,大家在听取他人所传授经验时,要客观理性分析,制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和方案。他建议各位同学不要前置焦虑,而应该做好当下学习安排和时间管理,提升自己的全方位的能力,在未来找工作时拥有更多选择权和选择能力。

    在2020级学生座谈会上,吴和林讲述了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学校关于毕业论文最新要求,并就时间管理、能力提升和个人认知提升提出了建议。作为毕业生,与会学生从课程安排、就业与升学、实验室管理等做了交流汇报。

    吴和林表示,联合研究院短暂而匆忙的两年学习生活在每位学生的人生中都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思考两年学习生涯的学习所获和学习心得,将积极的经验和教训传递下去。对联合研究院而言,每一位毕业生都是联合研究院的形象大使,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中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成为社会的栋梁。

    据悉,联合研究院每月定期举办学生座谈会,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相关诉求和建议,以提升教育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