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1年暑期英语语言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7-14 08:48:1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月5日上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1年暑期英语语言培训开班典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湖综合楼顺利举行。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伍伦贡大学学院副总经理Heather Thomas女士,伍伦贡大学学院英语语言培训课程教师Luqing Wang女士以及听说读写各班级授课教师出席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吴和林主持。

    典礼伊始,余新国院长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伍伦贡大学学院及授课教师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英语能力不仅是同学们在联合研究院学习的必备条件,也将成为毕业生就业的一大优势。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英语语言课程的学习,在英语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上都能有显著的提高。

    随后,Heather Thomas女士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伍伦贡大学和伍伦贡大学学院,并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学习要求和考核标准等方面讲解了英语培训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的英语能力。接着,Luqing Wang女士详细演示了如何使用伍伦贡大学学习管理平台(Moodle),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最后,吴和林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在课堂之外积极营造沉浸式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英语意识。同时,他对暑期英语语言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位学员在课堂教学表现方面提出三点建议。他指出,暑期语言班授课模式与专业课程授课模式几乎一致,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联合研究院暑期英语语言培训课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授课教师与同学们在课堂上开展积极互动,鼓励学生上台演示,分组完成学习任务,创造良好积极的课堂氛围,课后引导学生强化训练,注重细节,全面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