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Thoughtworks公司黄冬梅女士职场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5-24 18:20:5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524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办了主题为一个非典型IT人的职场十年的职场经验分享讲座,讲座由Thoughtworks北美西部市场负责人黄冬梅女士主讲,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胡威教授主持。

                                           

    胡威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开始,黄女士分享了自己的十年职场经历。在职场的十年间,她通过分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区,面对机会积极进取,完成了在各个角色间不断经历与转型,同时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黄女士也对自己的十年职业生涯进行总结,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

    黄女士分享职场经历

    随后,黄女士介绍了Thoughtworks的公司规模,公司业务,社区文化等。Thoughtworks的服务包括企业解决方案、设计服务、高性能计算服务、咨询服务、安全服务、数字化产品演进及管理服务、数据及智能服务、智能物联网定制服务和区块链服务等。其承接业务面极其广泛,包含了来自来联想、华为、星巴克、耐克等多诸多海内外知名企业的业务。

    公司介绍

    讲座最后,黄女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黄女士十分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职场和Thoughtworks公司的各个问题,同学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现场答疑

    黄冬梅女士的讲座给大家提供了近距离了解公司和职场人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也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规划出最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

    讲座结束后,吴和林副院长与黄女士进行了交流,就校企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交换了意见,并欢迎Thoughtworks公司专家经常来校交流。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