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来院调研

    时间: 2021-03-05 16:59:5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2021年3月4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教育中心主任刘洋、辅导员梁媛媛、院长秘书谢春华、副院长助理寇芳玲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调研。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会见了调研团队,我院各项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吴和林首先对刘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团队介绍了我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从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



    随后,双方就疫情常态化时代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如何保障生源数量及提高生源质量、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管理机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如何扩大机构影响力和品牌效益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工作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简称:中欧能源学院或ICARE),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成立的非营利性、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高等教育机构,是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启动后续计划的中欧高等教育合作平台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中欧政府在工程教育合作领域第一个重要合作项目,被教育部、外交部誉为中欧高等教育合作典范和旗舰项目。现有6个国家12所重点大学共同参与支持学院运作。学院于2012年3月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启动办学活动,围绕清洁与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研究生3+0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和科学研究。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