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导师会议

    时间: 2020-03-12 09:54:4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3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导师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在线上举行。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2020届毕业生导师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研究院副研究员牛磊主持。

    首先,牛磊副研究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召开目的及意义,并针对2020届毕业生已提交的毕业论文初稿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余新国院长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初稿及查重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针对初稿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做了总结。他指出,受疫情影响,部分电子与通信专业学生存在电脑或实验设备缺失等问题,希望导师们多加关注,给予帮助。学院也会根据学生和导师提出的要求,及时跟进,与师生攻克难关。最后,他特别强调,接下来的几周是关键时期,涵盖了毕业设计的几个重要节点,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争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最后,所有导师们根据目前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吴和林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联合研究院也制定了《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相关工作方案》。为此,学院和各位导师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有序突进2020年毕业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对于因为疫情防控期间出现更多的个别情况将予以密切关注,希望各位导师多关注、多督促、多帮助,共同做好2020年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

    据悉,联合研究院已3月6日和3月7日分别为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专业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会议,会议分别由法籍外教Yann Berquin及牛磊副研究员主持。会上,老师们针对毕业论文初稿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以及时间节点做了强调,并针对毕业生们所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关回答。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