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办“空中论文答辩”

    时间: 2020-04-09 17:24:0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4月7日和8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办了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首批“空中论文答辩”——伍伦贡大学课程论文答辩暨华中师范大学学位论文预答辩。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制定了详细的在线答辩的方案,为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空中论文答辩”针对计算机技术专业和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共安排了7场答辩,线上答辩程序与线下答辩相同,为全英文答辩,学生进行12分钟的论文陈述后逐一回答答辩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指导老师对答辩过程和结果给予了认真深入的了解后进行打分。历时两天的“空中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电子与通信专业“空中论文答辩”现场


    计算机技术专业“空中论文答辩”现场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教授、牛磊副研究员、法籍教师Yann Berqiun及导师组成员等参加了本次“空中论文答辩”。

    当前我们正处于全国防控疫情胜利但又不可松懈的阶段,联合研究院积极筹备,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研究生院的工作要求。4月份这场伍伦贡大学课程论文答辩暨华中师范大学学位论文预答辩,为后续的华中师范大学学位审议、毕业答辩等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为2020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提供支撑。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联合研究院将顺利完成今年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