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寒假前宿舍走访活动 落实寒假安全教育

    时间: 2019-12-28 15:39:0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期末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状态,并确保在寒假来临之际我院学生安全有序地离校,20191226日下午和1227上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辅导员胡妙及行政老师陈诚,深入走访了学生宿舍南湖七栋、八栋、十二栋以及国交八栋,关心和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宿舍安全状况以及期末和寒假安排情况。

    老师们在走访的过程中,首先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检查宿舍中是否有违规电器,提醒同学们冬季注意用电安全,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牢记人走断电,防止火灾等安全隐患的出现,确保冬季消防安全。同时,寒假临近,老师们也特别提醒各位同学及时归宿,注意防盗防骗,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走访的过程中,通过与各位同学的交流,学院的老师们对大家近阶段的生活与学习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并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部分问题予以了解答,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平时认真学习的状态,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整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此外,学院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行程安排,并叮嘱大家,在假期开始时安全有序的离校,在假期结束后按时返校,注意来回行程的安全。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的人文关怀。与此同时,学院的各位老师在与同学们的近距离沟通中,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学生们的诉求,从而使得我院在未来开展工作时,可以取得更进一步的改进。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