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

    时间: 2019-12-27 15:34:1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于1226日在学院8021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余新国教授、副院长吴和林、教学秘书杨洋、辅导员胡妙及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恳谈会。

    会上,吴和林副院长介绍了联合研究院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2019年下半年迁入南湖综合大楼及实验室建设的情况。

     

    2019级学生充分表达了入校后的学习体验,并对计算机专业和电子与通信工程的课程内容进行了反馈。随后,18级和19级学生代表还就实验室建设、学制、授课方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院老师们对此一一做出了回应。与会老师表示,联合研究院将进一步优化实验室等教学资源,提升师资力量水平,加大对学生培养环节的投入,着力培养出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创新性人才,提升学院的社会认可度,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品牌。

    关于课程讲授与辅导课程建设,与会领导表示,联合研究院将在下学期及后续的课程设置中保持与澳方的沟通交流,更加合理地设置课程。同时,院领导希望大家秉持着全面发展的理念,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更长远、更全面地思考问题,不要拘泥于当下。

    最后,余新国院长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都能做到严于律己,合理安排时间,把时间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同时,他还勉励大家学会日常反思,从教训中吸取经验,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圆满结束。据悉,学院研究生恳谈会一般安排在每学期期末举行,旨在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便于学院领导及时了解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听取研究生关于学院发展的建议,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