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我院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议

    时间: 2019-12-24 17:05:5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危机干预工作,加强学院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沟通与合作,提升我院教师对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干预能力,1224日上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议在802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副部长)黎俊玲、本科生院副院长(副部长)吴建成、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老师于丽霞、学院副院长吴和林、辅导员胡妙、行政专员陈诚、教学秘书杨洋、招生专员胡念泽出席了此次联席会。会议由吴和林副院长主持。

     

    吴和林副院长首先对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位嘉宾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对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并对学校所提供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

    辅导员胡妙对20199月至12月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汇报。她从工作方式、工作案例、工作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享。

    汇报结束后,研工部副部长黎俊玲对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汇报中提到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工作建议。学工部副部长吴建成特别提出要重视心理健康工作中的家校沟通这个重要环节。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老师于丽霞就辅导员如何做好心理辅导和健康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心理健康工作中的一些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吴和林副院长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联合研究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各项要求,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到以生为本,以学生的发展促学院的发展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