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英文网站获评华中师范大学“十佳中英文网站”

    时间: 2019-12-02 14:33:4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30日晚,“守初心、担使命、融未来”华中师范大学2019融媒体盛典在音乐厅举办。副校长任友州出席并致辞,校内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宣传干事、网络新媒体管理员等代表参加。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作为领奖代表参加活动。

    盛典对学校党委评选出的2018年度学校十佳自媒体、十佳新媒体作品、十佳官方新媒体、十佳中英文网站等7个奖项进行表彰。其中,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英文网荣获2018年度学校“十佳中英文网站”称号。


    (副校长任友州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图片via华大记者团摄影组)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我校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研究院中英文网站按照伍伦贡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视觉传达和宣传标准设计,服务中外合作办学,服务来校留学生,着重推介院校新闻,满足学生求学申请、课程学习、信息咨询等多样化需求。目前,联合研究院网站获得伍伦贡大学认可,与外方团队在整体设计、页面布局、信息更新方面保持密切合作,成为我校英文网站建设的重要标杆。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