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9年度教师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9-18 18:04:3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9月18日中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9年度教师培训会在科学会堂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吴和林主持,院长余新国、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全体研究生导师及授课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和林首先欢迎各位教师的到来,对于各位教师在日常教学和毕业生指导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此外,吴和林向各位老师正式介绍了计算机技术项目研究(Advanced Project)负责人牛磊博士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项目研究课程的负责人Yann Berquin博士

    接着,陈诚老师向各位导师介绍了学院对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着重强调了开题答辩、中期答辩、提交初稿、答辩资格申请等环节的时间节点和研究生需要提交的材料。陈诚指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整体相对提前,并更加注重对研究生论文撰写的过程管理。

    牛磊老师代表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相关学术管理制度及论文写作规范。牛磊提醒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注意,研究生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和答辩材料的上传,否则将影响自身的成绩和答辩资格的申请。

    随后,在授课教师培训环节,杨洋老师全面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课程质量保障体系,向授课教师强调了课程过程管理,要求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实现课程本土化,并规范授课和评价环节。

    最后,余新国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经过不断的探索,联合研究院的人才培养体系正日趋完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进入毕业年级,研究生将面临课程、就业、论文等多重压力,希望各位导师和授课教师能够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研究生课程学习、论文撰写等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协助学院做好研究生毕业等相关工作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