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1-02 15:19:4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下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1楼报告厅举行,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全体导师及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杨洋老师主持。

    此次导师见面会旨在为学生提供面对面接触导师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确定未来科研方向提供契机。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

    首先,杨洋老师代表学院对到场的导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对我院学生及导师情况做了概括性介绍,并详细说明了本次学生-导师双向遴选流程及时间节点安排。

    随后,各导师简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其研究领域进行了生动而形象的描述。导师的研究方向包括教育机器人,自然语言处理,信息安全,物联网,雷达信号处理,大数据决策等。多样化的研究方向为我院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奠定了基石。

    周光有老师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

    陈嘉耕老师介绍密码学的相关科研方向

    Yann Berquin(北康漾)老师欢迎大家加入他的团队

    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自身所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及平日学习中的疑惑向导师请教,导师们也逐一耐心地对学生们的困惑和诉求进行了解答。

    王志锋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

    见面会在和乐融融的交流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加强了学院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JI学子之间的联动和归属感。紧随导师见面会后余新国院长与全体学生举行了2018年度研究生恳谈会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