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师生杯”羽毛球赛

    时间: 2018-12-10 15:39:5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研究生会,共同主办导学关系建设月重点活动“缤纷研途·‘羽’众不同”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赛于128日在佑铭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吴和林、刘硕老师和杨洋老师带队,分为两个队伍参加。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师生合影

    比赛是以院系为单位组队参赛,师生同场竞技。比赛时,各院系皆派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五支队伍进行小组赛。比赛规则为五局三胜,获胜的院系晋级继续参加比赛。

    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吴和林副院长和杨洋老师带队,分别对战公共管理学院队和心理学院队。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我院依旧斗志昂扬,毫不畏惧,经过五局激烈的拼杀,展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赛后,双方队员相互致意,送上美好的祝愿。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参加“师生杯”羽毛球赛

    赛前,我院学子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积极地做准备;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此次“师生杯”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同时还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贯彻团中央“三走精神”,建设良好的导学关系,使我校在校教职工和广大研究生群体真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增进各单位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广大研究生与导师的相互了解,促进导师与学生关系的良性发展,进一步展现我校师生的运动风采和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