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赴澳学习相关问题的答疑视频讲座

    时间: 2018-12-05 15:23:0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2018年12月3日上午,我院在研究生院G101实验室举办了关于赴澳学习相关问题的答疑视频讲座,伍伦贡大学相关负责人,利用视频讲座的形式为2019年赴澳学习的研究生们详细讲解在伍伦贡大学学习生活的一些情况。

    讲座一开始,伍伦贡大学的老师们对即将赴澳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各类待办事项的截止日期,认真准备材料,防止因为细节问题导致相关手续不能成功办理而耽误入学。

    伍伦贡大学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有关情况

    讲座开始前,学院预先收集了同学们对于签证办理,课程安排,住宿生活三大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在讲座中都得到了澳方老师们耐心的解答。除此之外,老师们还特别提醒有志于在伍伦贡大学深造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充分利用赴澳的学习的机会早做好准备。

    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讲座内容

    伍伦贡大学国际合作部门和教学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老师都表示,如果在之后有什么其他问题,欢迎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老师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

    据悉,伍伦贡大学将在本周内完成COE的发放工作,以便大家尽快办理留学签证。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