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 2018-11-23 17:18:0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月22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级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在学院G101实验室举行。来自2017级计算机技术和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八位准毕业生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在求职中的亲身经验。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于18:30分正式开始。沈维洋、张思源、唐恺、刘言培、蔡燕雪、赫一鸣、吴神匡、杨雷欧等八位已成功签约或已获得名企offer的2017级研究生结合自己实习、笔试、面试的经历,向各位研一的同学讲解了就业季的时间表、获取岗位信息的来源以及应聘过程中会遇到的挑战。

     

    学长和学姐们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树立自己的优势,扳回自己的劣势。

    无论是技术岗还是非技术岗的求职过程,学长和学姐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学长学姐都格外提醒加强专业课程学习的重要性。

    小编整理了一下学长学姐们的发言:

    (1)基础知识很重要,无论技术岗还是非技术岗,专业知识是多多益善的。

    (2)准备准备准备!无论想找什么样的工作,尽可能参加相关的比赛、项目,求职之前准备好相关领域的知识,认真整理自己的经历,准备一份特色鲜明的简历,上网感受一下成功者的心路历程。

    (3)实习到底重不重要?这个看情况。重要的是你在做什么。

    (4)秋招的时候,尽量在学校参加,简历能投多少就投多少。

    (5)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晚,除了明年这个时候。

    据悉,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所培养的学生符合毕业要求的都将获得伍伦贡大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根据2017级学生就业情况,伍伦贡大学硕士学位在学生获得国际知名企业实习、就业机会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提升了我校工科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水平,为提升我校计算机专业、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进入世界五百强企业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