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华研杯”取得好成绩

    时间: 2018-11-13 17:00:0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月11日,在校研会的组织下,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华研杯”排球赛在西区排球场拉开帷幕。由我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组成的院队在经过赛前多次的集中训练后,信心满满参加比赛。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院啦啦队们积极呐喊助威,“伍伦贡加油”、“伍伦贡最棒”等声音响彻全场,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首次参赛便晋级十六强。

    11日上午,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的小组赛正式打响。两场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救球、扣球跟拦网,引得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最终,我院队员顶住压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奋起直追,成功晋级16强。11日下午,我院在淘汰赛经过了两局苦战后,止步16强,结束了我院本届“华研杯”排球赛程。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荡气回肠!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华师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运动健儿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