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行赴澳学习说明会

    时间: 2018-11-12 10:57:4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9日,我院在十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有关我院学生2019年春季赴澳学习相关事宜的说明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陈诚老师主持,副院长吴和林对赴澳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

    说明会主要围绕了赴澳同学关心的几个问题展开。在选课方面,鉴于本次是我院第一次赴澳学习,选课只可以按照双方商定的课程进行选择,赴澳同学应尽早检查并核对选课情况。关于入学申请,所有赴澳学生应在1120日前完成学费、保险等项目的缴费并发送确认后的确认赴澳函,COE将在11月的第三周开始发放。关于赴澳签证的相关事宜,我院将会在之后举办相关讲座,聘请伍伦贡大学相关人员进行指导。

    在住宿方面,住在校内宿舍的同学应在11月底前完成缴费;根据澳大利亚的相关法律和法规,短期租房极为困难,而且校外住宿校方难以提供相关的支持,难以保证学生的利益,故不建议住在校外。确须住在校外租房的同学,应切记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的安全。

    关于教学和考试方面,赴澳学生务必服从伍伦贡大学教务系统的安排(如被分到不同的课堂),考核和评价亦须遵守伍伦贡大学的统一规定。

    在会议的最后,吴和林副院长针对部分同学的提问,对赴澳相关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尤其希望各位赴澳同学能够保护自身安全,学有所成。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