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跨年级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11-05 16:23:5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我院跨年级篮球友谊赛于2018年11月3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研一队对战2017级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研二队,副院长吴和林和辅导员陈诚到场观赛。

    比赛中,双方球员都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他们不顾四肢的酸痛,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在比赛中,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其他学院的同学驻足观看。前来观看的同学也不甘落后,不约而同地组成了啦啦队加油助威。最终,比分定格在31比26,由研一队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深刻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加强了两届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JI啦啦队在场下做球员们坚实的后盾,一场比赛将我院学子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的淋淋尽致。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