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首次参加华中师大校运会,成绩喜人

    时间: 2018-11-05 15:45:0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月3日上午,我校2018年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夏立新、校长助理林更茂、任友洲等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此次校运会自11月1日开幕至3日闭幕历时两天半,在全校师生未减的热情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是我院参加的首届华中师大校运会,我院同学积极参赛,奋勇拼搏,参与的项目包括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1500米、男子5000米、女子800米、女子跳远以及毽球、定点投篮、足球定位球、十拿九稳、男子4*100接力等团体赛在多项赛事中脱颖而出。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刘锐同学,在男子100米和200米赛跑中,均得总成绩第三的佳绩。更激动人心的,我院代表队以52.87秒的成绩取得了男子4x100接力赛的第八名。在趣味团体赛,我院代表队也在“十拿九稳”项目上喜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2018级硕士研究生刘锐参加男子200米决赛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参加男子4x100接力赛

    “十拿九稳”团体赛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本次运动会让我们JI学会了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奋力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受。让我们携手期待明年的JI再创佳绩。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