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喜获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 2018-10-26 10:48:1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经过校内选拔赛及大赛组委会的筛选,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祎代表的“华师伍伦贡小组“Nice+”团队闯入总决赛,其参赛项目“基于眼球检测的眼控操作应用软件”和“基于情感计算的智能冲奶机及手机应用”,均荣获全国“三等奖”,华中师范大学更是获得了高校“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由来自华中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全国67所大学158支精英团队经过现场作品展示、封闭答辩、优秀作品路演等环节进行激烈角逐,各高校同场竞技,互相切磋,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实践的风采。“华师伍伦贡小组”团队核心成员张祎同学在荣获佳绩后说到:“有机会跟很多更优秀的人一起交流很开心,想要有所收获不只是踮踮脚尖那么简单,一定要有所努力。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不对新事畏惧,不为熬夜后悔,不辜负当下,不害怕未来。”

    大赛现场

    据了解,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以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以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增强研究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责任感,促进国家急需领域的高端人才培养,促进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