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大学在全球知名大学排行榜上持续走高

    时间: 2018-10-18 15:37:0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据最新发布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伍伦贡大学(简称UOW)已被列为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前250名之一,不断在国际排名上取得长足进步,从去年的251-300到如今跨入201-250之列。

    该名单将来自86个国家的1258所大学纳入了评比范围,其中伍伦贡大学被评定为澳大利排名前十的大学。年度排名衡量五个关键绩效指标:教学,研究,引文,国际展望和行业收入,这代表了一所大学核心使命的广度。

    由于其在香港,迪拜和马来西亚均设有校区,并与世界各地的机构合作,伍伦贡大学在国际视野中获得了最强的排名,展示了其作为全球大学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在此之前,伍伦贡大学在最近的QS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成果斐然,推动了其被列入前250名的进程。这也是伍伦贡大学第一次进入三大最负盛名的排名系统全球250强。

    伍伦贡大学展现的研究影响力构成了其强劲排名的核心。每个教师在全球顶级学术期刊中的文献被引用数量的增加,在伍伦贡大学继续攀升排名阶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伍伦贡大学校长Paul Wellings教授表示,此结果展示了该大学的巨大研究能力和对研究成果孜孜以求的决心。

    Paul Wellings校长说,“我们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伍伦贡大学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能不断提高其绩效。”

    “这项在世界顶级三大排名系统中被列为全球排前250名的成绩,反映了伍伦贡大学各院系各领域教职员工的动力,雄心和才能。”

    我们的研究人员持续引领高质量、大众化的研究之路,以产生积极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伍伦贡大学在国际视野上获得如此高的排名。 这反映了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大学成为全球舞台上的参与者,使我们的学生成为世界公民,因为我们正朝着我们成为前100强的目标努力前进。”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成立于2004年,每年发布一次,提供世界上最优秀的大学名单。 上月,伍伦贡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继续二次跃升至246位。六月,伍伦贡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18名。

    在本月早前发布的2019年优秀大学指南中,伍伦贡大学在新南威尔士州排名第一,并获得在学生在学率,技能发展,学习资源和学习者参与度方面的五星评级。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