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陈厚丰副书记率队来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 2018-09-02 15:55:44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9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厚丰率队在我院进行开学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学校办、纪委监察处、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参加了会议。

    吴和林代表联合研究院围绕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设施运行维护、后勤保障、暑假期间师生活动与思想动态、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就2018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与延期做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联合研究院办学场地限制等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余新国就联合研究院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汇报,强调科学研究对于联合研究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落实联合研究院的“研究”,首先要奠定“高水平教师”、“研究型硕士/博士培养”以及“教学实验场地”等研究平台的基石,联合研究院将进一步完善中长期发展规划,结合我校与伍伦贡大学优势学科特色,从“研究”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联合研究院的办学层次。

    陈厚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大家一致认为,联合研究院建设是学校发展国际化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希望联合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学院的联系与沟通,为学校一流学科的发展与建设以及校内国际化合作办学层次的提高做出贡献。

    陈厚丰表示,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作为学校高层次国际化办学,应注重如何在为武汉市科学技术发展以及“光谷”产业输送人才的过程中体现联合研究院区别于传统学院的高层次办学。联合研究院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学院,应依法办学、大胆尝试,学校也将进一步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研讨,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前,陈厚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教师办公场地及学生自主实验室等。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