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2018级新生圆满完成暑期学术英语强化学习

    时间: 2018-08-31 08:40:3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827日,经伍伦贡大学学院委员会讨论核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8级所有新生的语言培训总成绩达标,准予结业。至此,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8年暑期新生英语培训圆满结束。

    今年,我院首次从伍伦贡大学学院引入学术英语培训课程(English for Tertiary Studies )。从72日正式开始,中澳双方教师开展了为期八周的培训,所有参训学生学习了“学术听力与口语”(ASL)和“学术阅读与写作”(ARW)两门课程,总计176个学时。课程采用了线下授课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

    72日,来自伍伦贡大学学院的资深教师Luqing Wang首先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简要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概况和ETS课程体系及评价标准。她鼓励大家多阅读、多交流、多思考。承担课程教学主要工作的三位经验丰富的语言教师在日常教学中积极运用小组互助、合作评价等现代外语教育方法,并注重因材施教,努力给每位学员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帮助他们找准问题,实现突破。在培训期间,余新国院长、吴和林副院长走进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勉励他们认真学习。

    经过近两个月的学习,2018级新生不仅收获了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语言知识,更掌握了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为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DD91

    学员参加写作考试


    4B612

    学员与教师合影留念


    据悉,伍伦贡大学学院将于近期为参训学生寄送结业证书。所有通过考核的学生,视为达到伍伦贡大学硕士录取的语言要求。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