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学子参观烽火集团

    时间: 2018-06-01 10:14:48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5月31日上午,吴和林副院长和辅导员陈诚老师带领我院2017级电子通信工程学子前往位于东湖高新区的烽火科技园及烽火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和学习,分别参观了烽火系统设备制造部、烽火网络产出线和烽火集团展厅。

    在系统装备制造部,大家统一换上防静电外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车间,实地了解通信设备的生产、组装、检验等一系列流程以及烽火对于技术工人的考核评定机制。在网络产出线参观通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烽火的研发的主要成就、流程以及现阶段正在开展的研发课题。最后,在烽火集团展厅,讲解员利用幻灯片、实物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烽火科技四十余年的发展进程和各个阶段的标志性工作,使全体师生对该企业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3BE12

    我院师生在烽火研发中心合影


    30176 

    同学们在造价两千多万元的海底中继器旁合影留念

     

    据悉,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是中国主要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直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集团于1974年正式成立,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软件百强企业,经国家批准的创新型企业,设立有:“光纤通信技术和网络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光纤通信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光电子工艺中心(武汉分部)”“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信息产业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亚太电信联盟培训中心”。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