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谁羽争锋: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羽毛球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 2018-06-04 10:21:4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62号上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羽毛球大赛在乒羽中心举行,联合研究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王浩宇、冯梦婷等20余人组成10个参赛队进行了比赛,最终由杨雷欧和皮佳玉两位同学组成的“666”组合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前,副院长吴和林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联合研究院开展羽毛球比赛,旨在促进学院师生交流,为繁重的学业减压。他特别提到,学期即将接近尾声,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更好地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最后,他预祝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唐恺作为裁判员代表,对赛事赛制及比赛流程进行了布置,并对赛事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午九点,参赛的十个双打组合分成两组,在两个不同的比赛场地,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二十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吴和林副院长和蔡燕雪同学组成的“院长说的都队”、张超龙、邓旭组成的“风云组合”以及杨雷欧、皮佳玉组成的“666队”、范润泽、刘言培组成的“超越队”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身份强势出线。

    王景帅、方瑜比赛中

    小组赛阶段,余新国院长尝试与毛吉宁同学组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他精妙的发球、大力的扣杀不断引得观众的欢呼,在其中一场比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余新国院长比赛中

    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副院长吴和林、蔡燕雪和皮佳玉、杨雷欧两队会师决赛。整个决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不时出现吊球、杀球等精彩“好球”,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响彻整个赛场。球场上双方选手矫健的身姿与羽毛球划出的一条美丽的弧线相互交织,完美的将力与美相融合,诠释了羽毛球运动的精神与美丽,同时也展现了伍伦贡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雷欧同学扣球瞬间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共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666队”获得冠军,“院长说的都队”获得亚军,“超越队”获得季军,“风云组合”获得第四名。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陈诚老师为所有的获奖学生颁发奖品。陈诚老师还代表学院向唐恺和石珂岚两位比赛裁判颁发了纪念品,感谢他们为赛事做出的贡献。赛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了这美好的一刻。

    参与师生合影

    本次羽毛球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而且还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友谊与酣畅淋漓的运功快感。赛后王同学说:“没想到我们院还有这么多隐藏的运动高手,平时真是小看他们了!”李同学笑道:“更没想到的是两位院长羽毛球竟然都打得这么好,今天我们都沦为迷弟迷妹了!”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