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6级毕业生答辩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8-05-22 15:03:0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5月21日下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6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研究生院202教室举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徐宁教授,计算机学院的周光有教授、陈嘉耕教授、涂新辉教授,工程中心的朱晓亮教授、孙超老师,受邀担任此次答辩委员会成员,其中,徐宁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主席,2016级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在论文答辩过程中,每个同学首先有10~15分钟的时间用全英文介绍自己的论文,对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主要工作、方法以及结论等进行全面而精炼的阐述,随后是5~10分钟的答辩问答环节,答辩专家对学生论文中提出问题并给出建议,同时,学生们现场回答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

    毕业生答辩

    答辩专家听取学生答辩

    在吕道轩同学的答辩中,老师们就其文中的准确率提出了疑问,吕道轩同学对此进行了生动简明地回答。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精辟的点评,指出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宝贵意见。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其中仍然存在缺点与不足,但是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答辩专家点评 

    合影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通过这次答辩,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综合分析能力。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与宝贵的建议。同时这场答辩会还展示了伍伦贡毕业生熟练的英文口才及最佳的学子风度,让人眼前一亮。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