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教育部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8-05-14 14:54:1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511日,教育部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培训会在南京召开,我院行政管理老师罗婧雯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围绕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政策和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方案等内容展开。首先,由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教授致辞,他表示,东南大学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流学科”和发展“科学研究”以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并将继续为中外合作办学贡献力量。

    会上,教育部学位中心副主任林梦泉作专题报告,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进行解读。他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双一流的评价体系,阐述了当前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评估重要观测点以及下一步评估工作规划。他还着重强调了合法性评估,中外合作办学要做到依法依规办学,依承诺办学以及依教学规律办学。

     

     

    最后,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王毅副教授作为资深评估专家,对今年的评估程序和工作方案等展开了具体指导,并与现场参会老师进行交流与答疑,讨论与解决各院校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项评估是对四年办学过程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验,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目的,评估结果将对我院长远运行和我校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产生深远影响。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更好领会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精神,将更好地推进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迎评工作。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