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余新国院长出访巴基斯坦高校

    时间: 2018-05-15 18:24:0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422日至25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应邀访问巴基斯坦塔克西拉工程技术大学和旁遮普大学。访问期间,余新国教授分别与两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就科研合作及师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举办讲座宣传我院的专业设置及海外招生政策。


    13269

     

            在访问塔克西拉工程技术大学期间,余新国教授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各学科带头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余新国教授和Muhammad Haroon 教授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特别是在计算机技术及通信工程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两校专家就教育机器人、图像处理、多媒体学习等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就学生交流、博士培养、科研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座谈会后,余新国教授面向该校学生举办了一场讲座,介绍我院的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奖学金设置,并回答学生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1707F

     

            在访问旁遮普大学期间,余新国教授分别与信息工程学院Nawaz教授、Malik教授及多个学科的带头人、青年学者分别就深度学习、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等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除开展讲座外,余新国教授还深入学生中间,与该校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学校及我院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武汉市对于留学生留汉创业的鼓励性政策。

     

    FE1A 

     

            余新国教授一行通过本次出访,宣传了学校和学院在教育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同时访问团还与两个受访单位积极开展了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的探讨,详细宣传了学校和学院的国际招生政策,并初步取得成效。目前我院已经陆续收到旁遮普大学和塔克西拉工程技术大学毕业生的申请,相关材料正在审核中。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