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5-09 18:09:2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全体师生于58日下午在G101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我们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由辅导员陈诚老师主持。

    首先,陈诚老师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5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重大问题,是当代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建功立业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同时陈老师还分析了在新时代如何正确对待马克思主义的问题,指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对我们全体学生提出更高要求。


    2D4ECE


    接下来罗婧雯老师介绍了习总书记的武汉之行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工作部署,重点分享了习总书记在考察烽火科技集团和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时的重要讲话,强调了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罗老师还深刻分析了总书记的湖北之行给华师带来的新思考,以及人才强国战略和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性。

     

     

    通过两位老师学习心得的分享,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我院研究生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