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主题班会

    时间: 2018-05-09 16:00:3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58日下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在G101举行2017级研究生主题班会,评选本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并布置下一阶段研究生工作要点。班会由辅导员陈诚老师主持,吴和林副院长、罗婧雯老师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首先评选本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思思、团支部书记皮佳玉和学术部部长孟浩依次上台做自我陈述,三位同学对自己这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讲述了他们这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竞选者陈述完毕后全体同学进行投票,计票并进行结果的公布。最终孟浩和梁思思两位同学当选为学院本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随后,吴和林副院长布置了下一阶段研究生工作要点,介绍了我院当前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下,联合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招生人数和质量不断提升,教师队伍规模不断壮大,学院的品牌建设不断加强,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评估既是教育部国际司对办学的一次考察,也是学校为学院下一步发展的一次体检,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学生发展助力。

    报告会后,吴和林副院长还做了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布置,提醒学生们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专心学业,以更加好的状态迎接新时代。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