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数学系主任来访

    时间: 2018-04-27 19:45:54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427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数学系主任谢尔盖·波利卡波夫(Sergey A. Polikarpov)教授来我校访问,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展厅,并与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兼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新国教授、副院长吴和林、数统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等举行会谈。

    吴和林副院长陪同谢尔盖主任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展厅,详细介绍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研究重点、研究成果和研究应用等。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谢尔盖主任详细了解了教育信息技术在我校及国内其他高校、中小学应用的情况。

     

     

    座谈会上,余新国院长详细介绍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情况,并向谢尔盖主任分享了自己学术研究的兴趣及目前正在从事的工作。谢尔盖主任表示,通过访问双方在教育信息技术领域找到了诸多共同点,为下一步的学生互访、教师交流等奠定了基础。

    双方还就今年6月访问莫斯科事宜进行了磋商。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