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阚云超校长助理率队来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 2018-03-01 10:23:18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2月28日下午,校长助理阚云超率队在我院进行开学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学校办、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参加了会议。

    余新国就联合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汇报,强调科学研究对于联合研究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联合研究院将准确把握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大好形势,结合我校与伍伦贡大学优势学科特色,在完成2018年机构评估后申报教育技术学、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以及“人工智能+传统专业”等新专业,聚焦“一带一路”留学生市场,并开展博士层面的研究生教育。

    吴和林代表联合研究院围绕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设施运行维护、后勤保障、寒假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就2018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联合研究院办学场地限制及双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不足等学院发展中面临困难和挑战作了深入分析。

    阚云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大家一致认为,联合研究院建设是学校新校区规划中重要的一环,希望学院能够结合学校“一体两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发展思路,根据学院自身发展特色,提出未来建设的基本框架。阚云超表示,学校对于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寄予厚望,学校将进一步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讨,探索出台合理方案,尽快予以协调解决,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后,阚云超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新建的学生自主实验室等。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