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时间: 2018-01-16 20:15:2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6日下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报告会在科学会堂201会议室举行。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以及国家数字化工程中心、计算机学院、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的相关教师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经过个人报名,学院初审等环节,共选拔出162017级研究生对其研究方案进行现场ppt报告,报告展示全程均采用全英文表达。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7Dt6hB0ic2acXO7ichAp1IfoLibMHxOzBblgHtEUngV0JKXdx6icenj0Y2AYLU3N2nADn6gfMH8h83fohjlar1Mg/0?wx_fmt=jpeg

    出席报告会的教授学者们


    余新国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报告会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大胆创新,不惧挑战。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dC7Dt6hB0ic2acXO7ichAp1IfoLibMHxOzBTS3xbPVk7slrGAVemUUSD6ZQ4TqZdx9iaHCgodBb9d3eibWBPViccAycw/0?wx_fmt=png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致辞


    报告会上,来自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和计算机技术专业的16名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口头报告了自己的研究计划书。此次报告的研究方向涵盖了包括人工智能、机器视觉、虚拟现实等众多信息化技术相关领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7Dt6hB0ic2acXO7ichAp1IfoLibMHxOzB77AqG0Swbzmh4NSMWlXOc599tYmWIYTcx30TPCvqWANzzBzuP0g4KA/0?wx_fmt=jpeg

    2017级计算机技术专业学生对其研究方案进行现场ppt报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C7Dt6hB0ic2acXO7ichAp1IfoLibMHxOzBBbXuYGrrpnB2cQzVjUosUFDlrbdpGqCboCKOn2Jic4ic9yFqwCpslzvA/0?wx_fmt=jpeg

    2017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对其研究方案进行现场ppt报告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dC7Dt6hB0ic2acXO7ichAp1IfoLibMHxOzBxr0Ec0cBO8wlYRhh6UI75zWPa8hSkYZffJwvpKvqScQ0cWwGnrTAwA/0?wx_fmt=png

    学生与导师们面对面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与导师们进行面对面热切交流。至此,本次研究生报告会圆满结束!据悉,本次研究生报告会为学有余力且已准备好科研方向的学生提供导师提前面试机会,通过本次面试的研究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相关研究。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