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 2018-01-15 19:10:1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以及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财务处、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负责人以及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全体师生们共同出席典礼。典礼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主持。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致辞

     

    在典礼上,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对我院2017年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获奖学生予以祝贺。他说到,如今的社会要求的是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希望大家胜不骄、败不馁,珍惜学习机会,在理论学习与应用实践中完善自己,期盼在接下来的一年大家能再接再厉,努力做到更好。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致辞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首先对学校各位领导、兄弟院校的支持以及我院师生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我院未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期望。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张祎发言

     

    本年度全额奖学金获得者、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张祎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JI学习期间的经历与收获,鼓励全体JI学子积极奋发向上。

    本次颁发奖学金包括校友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奋进奖学金和全额奖学金,分别由覃红书记,罗丽华书记,余新国院长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遗川为JI2016级学子颁发学院奖学金

     

    财务处副处长谢祎龙为JI2017级学子颁发校友奖学金

     

     

    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为JI2017级学子颁发励志奖学金三等奖

     

    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董俊敏为JI2017级学子颁发励志奖学金二等奖

     

    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为JI2017级学子颁发励志奖学金一等奖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党委书记罗丽华为JI2017级学子颁发奋进奖学金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为JI2017级学子颁发全额奖学金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主持典礼

     

    最后,吴和林副院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各位领导与JI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合影


     

     

    各位领导与JI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学生合影

     

        颁奖典礼结束后,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恳谈会,由余新国院长、吴和林副院长以及相关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会中大家畅所欲言,述说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也表达了对JI未来发展的期盼。

        据悉,为鼓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热情,形成研究生教育的激励机制,全面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资助优秀学生完成学业,我校制订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学院奖学金实施办法》,其中设有全额奖学金(8万元)、奋进奖学金(4万元)、励志奖学金(1-3万元不等)以及校友奖学金(1万2千元)。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