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Yi Mu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课程讲座

    时间: 2018-03-26 11:03:1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时间:2018329日(周四)上午9:00-12:00

    地点:逸夫国际会议中心1楼报告厅

    主讲人:Professor Yi Mu

    主讲人简介:

        Yi Mu教授于2011-2015年间担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的系主任,所研究方向包括密码学,信息安全和量子密码学等。他发表了450多篇论文,包括180多篇期刊论文以及CryptoEurocrypt, AsiacryptPKCFSECT-RSAESORIS等密码学和安全领域的顶级会议论文。曾担任包括CM CCSESORICSACISPAisaCCS200多个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及成员。Yi Mu教授是国际期刊应用密码学的主编和IEEE的高级会员。


    主题一:云计算中的安全隐私

    Security and Privacy in Cloud Computing

    内容简介:

        云计算减轻了软硬件存储管理和维护的负担,它通过计算机网络为终端用户提供新型计算服务,将数据远程存储在云中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然而,数据安全仍是极具挑战的问题。本讲座将介绍云安全方面的最新进展,包括数据完整性,数据隐私,安全计算,数据机密性以及密码学应用的基本知识



    主题二:区块链:建立,应用和研究

    Blockchain: Construction, Applications and Research

    内容简介:

        区块链技术有许多应用,比如比特币,智能合约,投票,物联网等。讲座将从其理论基础和应用两方面介绍区块链技术,带我们一览区块链的发展史,了解加密社区的研究重点。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8326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