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第八届环太平洋图像和视频技术研讨会在校举行召开

    时间: 2017-11-24 17:35:3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201124日,由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承办的第八届环太平洋图像和视频技术研讨会(8th Pacific Rim Symposium on Image and Video Technology 2017)在我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加拿大、新西兰、智利、匈牙利、芬兰、德国等近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位名国内外专家和学者参加此次会议。开幕式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主持。

    航天8'X16'X63张

     

    本届会议历时四天,包括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以及一天半的主场会议。其中,研讨会聚集了正在致力于图像和视频技术研究与贡献的理论研究者和实践者,共同进行专题交流与讨论。主会邀请了来自太平洋沿岸和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艺术家、开发人员、教育工作者以及专注于图像和视频技术研究的专家,介绍和探索最前沿的图像和视频技术研究理论与实践方法。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兼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新国教授出席主会开幕式致欢迎辞并作大会主旨演讲,余新国通过统计数据汇报了此次会议的申报情况与接收率,介绍了资金注册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相关安排。

     

    余新国教授致欢迎辞并作大会主旨演讲

     

    会议邀请了德国明斯特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首席教授、国际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期刊的主编蒋晓毅,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授、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现任360集团副总裁颜水成等四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本次会议主会的主讲人,不仅介绍了在图像和视频技术领域各自研究方向上的进展与成果,并共同讨论了未来这一领域可能的发展趋势及研究方向。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授、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现任360集团副总裁

    颜水成浅谈深度学习在视觉分析上的应用

     

    德国明斯特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首席教授、国际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期刊的主编蒋晓毅

    主讲生物医学图像处理

     

    Domingo Mery教授介绍现代计算机视觉技术在X射线测试检测行李上的应用

    据悉,环太平洋图像和视频技术研讨会于2006年首次在台湾新竹举办,立足于国内外图像与视频技术的学术研究,旨在为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环太平洋图像和视频技术研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系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