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 2017-11-16 18:23:5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国际服务与发展部执行主任布雷特·莱沃格沃先生(Brett Lovegrove)及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副院长克里斯蒂安·里兹(Christian Ritz)教授率代表团来访我校,与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议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主持。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与我校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两校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了共识,提出了继续发挥两校优势,植根本地,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搭建教学科研平台等方面,共享两校优势教育资源,共同勾勒联合研究院美好蓝图的愿景。双方表示,联合研究院自2016年创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办学规模和影响力都不断提升。两校将进一步支持联合研究院发展,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和教师交流,通过双方教师互认,鼓励教师多方参与两校交流合作;加强科研合作,通过联合申报国际国内科研项目,搭建联合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创建博士生培养基地,以实现人才培养的新拓展。

    莱沃格沃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说,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伍伦贡大学在中国大陆唯一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华中师范大学是其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他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联合研究院在师资力量、教学平台及学生互动等方面建设,为办好、办强联合研究院尽最大努力。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参观我校工程中心展厅和计算机技术专业实验室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我院副院长吴和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中心展厅和计算机技术专业实验室,并与联合研究院计算机技术专业学生亲切交流。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